Thursday, December 19, 2013

人生目标

Thursday, December 19, 2013
 
我们,学院的素样。

三个来自不同地方,不同背景,不同教育的女生,大谈人生目标。

谈话后,回家真的有认真思考。我的梦想是什么?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?想做什么事?我想做得事很多,但是很遗憾的,不是每个人都看得到它。因为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可能背弃了它,可能压抑了它对你的重要,也或者它被生活的挫折给掩盖过去了。

“人因梦想而伟大”,这句话不是广告词,而是事实!因为现在你的想法、行动与态度,会受到未来的你的影响,而那个未来的你,就是你的人生目标与梦想。

在人群中,每个人都有机会称为独一无二的那个人。所以,别害怕。别茫然。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。 💭🏃
终。


那天,午餐:鱿鱼翁菜、龙眼豆花、汤圆豆浆。

我的汤圆豆浆。

看到汤圆,就想到冬至将到临。过了冬至,也意味着快过农历了,趁现在我也要为未来的一年好好的做规划了!
终。

No comments:

Fion Fish © 2014